I love you in every universe

【铁奇异无差】A Deer in Headlights 02

谢谢之前的留言支持!!我不是自己在solo!!所以我抓紧干完了新的,这一章没有Stephen不在,上班去了kkk


下一章会有更多的互动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Chapter 2 煎饼

 

刺耳的闹铃让Tony的眼睛猛地睁开。他懒洋洋地伸出手臂,笨拙地关掉闹钟,坐起来揉了揉眼睛又迅速地眨了眨,然后聚焦在一只黄色的小拉布拉多身上。她欢快地摇着尾巴,很高兴Tony醒了过来,准备带她出去。Tony微笑起来,到目前为止这只狗狗已经成了他生活里非常美妙的一部分。当初带她回来给Peter是为了应付正在进行的离婚的。

 

“嘿小姑娘,想出门嘛?”

 

Tony用很典型的狗主人的声音问道,Friday摇着尾巴,小小的吠了一声作为回应,Tony举起手指放到唇边。

 

“Peter还在睡觉呢,来吧小姑娘”

 

Tony把狗狗带到楼下让她出去,再三检查大门是否已经关上了。他走向食品柜,在她的小碗里倒了点狗粮,看了一眼烤箱上的闹钟:7:05。

 

他爬上楼梯回到房间换衣服,套上一件旧T恤和短裤,走进卫生间洗漱。他盯着镜子里乱七八糟的头发笑了出来,他刷完牙,喷了点体香剂,然后走向Peter的房间。

 

Peter还在睡觉,胳膊松松地垂在床边。他的房间简直一团糟,当然了,Tony之后会让他打扫的。他跨过地上的衣服和玩具,亲了下Peter的额头,引得他动了动,发出一声呻吟。

 

“快点Peter,该起来上学了”

 

“我不想去”,Peter抱怨着翻了个身,Tony笑着揉了揉Peter的头发。

 

“当然你不想了伙计,来吧,我给你做你最喜欢的早饭”,Tony讨价还价起来,Peter嗖的一下坐直,亮晶晶的眼睛盯着Tony。

 

“巧克力煎饼?”,Peter问道,Tony点了点头。

 

“你得自己准备好,我知道今天是周一但你还是得去学校,只剩一个月然后你就放假可以玩啦!”

 

“我就是再也不想去了,我受够了Flash对我那么刻薄”

 

Peter低下头,耷拉着脸,Tony的心一下沉到了肚子里,他在Peter身边坐下。

 

“Flash和你说什么了?”

 

“他告诉我我是个失败者,我是你们分开的原因,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他,大概他是无意间听到我和Ned说的”

 

Peter揉了揉眼睛哭了起来,Tony伸出一只胳膊搂住他。

 

“Peter你知道这不是真的,你不是我们分开的原因,远远不是,不要让他打垮你好吗孩子?家人很重要,我永远都不会对你说谎。他只是为了让你不开心而已,如果你不伤心,他就没法得逞了,明白吗?”

 

Peter点点头,吸了吸鼻子,Tony凑上前亲了亲他的发旋,然后站起身。

 

“现在,我要去做巧克力煎饼了,换好衣服我们楼下见怎么样?”

 

Peter笑起来,从床上起来,Tony也笑了笑,然后关上Peter的房门。他走下楼梯,走进厨房,Friday正在纱门边上等着他。她发现了托尼,摇了摇尾巴,发出一声呜咽。  

 

“抱歉小姑娘,得喊Peter起床”,Tony解释道,打开纱门让她进来。Friday冲向食盆开始咀嚼,弄得一团糟。托尼摇摇头,朝食品柜走去,拿出煎饼粉和巧克力片。他把煎饼粉倒进碗里,加水,搅拌直到粘稠度适宜,他一边加热炉子,一边往面糊里加入了一些巧克力片。他把一个红色的平底锅放在其中一哥炉子上,调高温度,然后把面糊倒进去。Tony为自己做煎饼的能力感到骄傲。Peter非常喜欢Tony做的巧克力煎饼,而他永远希望他的孩子开心。

 

“嗨爸爸”,有些清醒的Peter慢悠悠地晃进厨房,穿着一件蓝色的衬衫和牛仔裤,Tony在翻动煎饼时冲着Peter咧嘴一笑。

 

“快好啦孩子,从冰箱里拿点糖浆,再拿上刀叉坐到桌边来”

 

Peter照办了,抓起东西坐了下来,Tony把做好的煎饼放到盘子里递给Peter。

 

“给你Peter,好好享受吧”

 

“谢谢爸爸!”,Peter大声喊道,嘴里塞满了吃的。Tony咯咯笑起来,一边提醒Peter慢点吃一边从食品柜里拿了点麦片,冰箱里拿了点牛奶。他坐在桌边,一边和儿子一起吃着早饭一边看着手机上的新闻。

 

“周末的作业你都做完了吗Peter?”

 

Tony从手机上抬起头来问,Peter点点头,脸鼓了起来。

 

“真不错”,Tony笑着说,“等你吃完煎饼我们就去学校。”

 

Tony吃完麦片,把碗轻轻放进洗碗机里,Peter从位置上站了起来,端着盘子走过来。

 

“哇哦,你把整个都吃完了!你肯定在长高”

 

Peter咯咯笑着,露出牙齿。

 

“我要长得很高!像Strange先生一样!”

 

Tony摇了摇头,揉乱了Peter的头发。

 

“也许你会长那么高,谁知道呢,来吧拿上你的背包咱们上车。”

 

Peter跑到挂着背包的衣架前。一把抓起背包背在肩上,Tony拿起钥匙和太阳镜走进车库,按下按钮开门,Peter爬进后座,在Tony打开车门前就系好了安全带。

 

“你动作好快啊Peter”,Tony喊道,冲他露出一个微笑,发动汽车,倒车,然后开向学校。

 

学校离他们家只有大约两英里,所以校车没有来接Peter。Tony觉得Peter还太小,不能走路上学,所以每天早上开车送他去学校。

 

回来的路上,在他拐进自己的车道前,他迅速地瞥了一眼Stephen的车道。车不在——Stephen去上班了。他通常上很长时间的班,有时候Tony直到深夜才会看到他的车停在车道上。Tony完全不能想象工作那么长时间,很幸运,他的工作时间灵活,如果需要的话他也可以在家里工作,他修理汽车和其他的机器,有时候人们会直接把东西送过来给他修理。

 

Stephen是一个神经外科医生,所以他大部分时间都不在,而Tony一点也不介意,越少看见他Tony就越开心。Stephen傲慢又自私,自大的态度让Tony恨不得一拳揍上他漂亮的脸蛋。一个心地那样的人根本配不上那样一张漂亮脸蛋和好身材——Tony不情不愿地承认Stephen确实拥有。

 

他回想起他们昨天的争吵,他真的只是想让Stephen对Peter好一点。Peter喜欢Stephen,觉得他非常有趣,一点儿也不知道Tony和Stephen彼此厌恶。他希望Stephen真的能对Peter好点,但是基于他之前的态度和冷漠的个性,Tony对此深表怀疑。他摇摇头,不去想Stephen的事——他一点不想心情变坏。

 

Tony把车停在车道上,回到家里,大声地和Friday打招呼,并关上了身后的门。

 

PS:Peter真是好喜欢Stephen啊嘿嘿

评论(2)
热度(7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orazon | Powered by LOFTER